close

小侯不在 感覺好空  

小侯去美國出差進入第七天,依然感覺空虛及奇怪。

他不在這裡,我頓失生活重心。這真的很奇怪,因為我自認日常生活並沒有以夫為貴,繞著老公打轉啊,可是他人不在這裡我才發現,我的心裡是非常仰賴他的存在的。

每天上班其實都在期待,下班能和他一起喝紅酒看日劇。就連早上到公司第一件事,就是希望看到他;如果一進到辦公室就看到他在我座位旁邊,我就會一整天辦公都超開心有勁。他在我旁邊時間越多,我越開心。最喜歡和他一起跟孩子相處,因為喜歡看他跟小孩互動,會覺得很幸福。

這幾天沒有他,我都不太有笑容,甚至會有:我到底回家幹嘛啊,那種感覺。當然,家裡有嗷嗷待哺的小孩,和疼愛關照我的婆婆;可是,就是覺得生活突然變得非常非常單調,好像一道菜只有加鹽,再也沒有別的調味,很怪。

畢竟我今天會選擇這樣的生活方式,這樣的工作,都是因為小侯啊。如果沒有把他抽掉,所有的一切都變得荒謬。What am I doing here? Why do I choose to live like this?

Guess I am used to living with a partner. Without him, it's just wierd and unreal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real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